高雄住宿推薦>>探訪高雄的藝術旅館─Arthome藝宿家客棧

藝術家客棧 (: 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藝術家故事房)

摘要: Arthome藝宿家客棧是為高雄第一家以藝術為主題藝術旅館,提供藝文活動與資訊為主軸,透過藝術的洗禮,讓旅客盡情放鬆 享受一個愉悅的旅程。

高雄住宿推薦>>融合畫廊的特色旅店

在城市角落隱匿的藝術風格住宿

ArtHome藝宿家客棧是一間獨具特色的旅館,將畫廊與飯店完美結合,為您帶來極致奢華的視覺饗宴。這裡不僅是肉體休憩的場所,更是精神滋養的據點,讓您在藝術氛圍中盡情放鬆。

 

藝術家客棧藝術家客棧 (: 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藝術家故事房)

高雄住宿推薦>>高雄之旅,留戀藝術

體驗藝術之美,探訪高雄之旅

無論您是疲憊的旅人還是尋找靈感的藝術愛好者,ArtHome藝宿家客棧都將是您理想的下榻之處。這家融合畫家故事館與藝廊的藝術旅店,讓您透過藝術作品洗滌身心,感受高雄獨特的魅力。

高雄住宿推薦>>融入藝術的身心靈之旅

漫步高雄,感受藝術與自然的交融

在這裡,您不僅可以品味到高雄豐富多樣的美食,還能漫步駁二特區,欣賞壯麗的海景和夕陽美景。Arthome藝宿家客棧希望為每一位旅客帶來身心靈的平靜與滿足,在充滿藝術氛圍的空間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寧靜。

 

無論您是來自何方,都歡迎您來到藝宿家客棧Arthome,體驗我們獨特的藝術之旅。我們期待著與您相見,一起探索高雄的文化和藝術魅力!

 

 

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

LINE ID: @arthome

訂房:07-2857999 值班手機0968-103418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一路66之6號

#旅館 #藝術旅店 #ArtHome #藝宿家客棧#高雄旅館 #高雄旅店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一名女網友發布了2張照片,照片中的蛋塔被吃得只剩下塔皮,而一旁的貓咪睜著無辜的大眼,讓奴才忍不住在心裡大喊,「還裝?我都聞到妳的鼻子附近有蛋塔味道啦!」

蛋塔只剩塔皮!喵:朕幫妳吃掉熱量啦

▲蛋塔裡的餡料被吃的乾乾淨淨,只剩下塔皮。(圖/Mia Liu授權提供)

16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發布了2張照片,照片中的蛋塔只剩下塔皮,而中間最精華的餡料卻全都不翼而飛。奴才順著線索找到了「鼻子附近有蛋塔味道的」嫌疑喵「小咪」,卻看到小咪用無辜的大眼盯著她,彷彿在控訴「是蛋塔先動手的」、「是蛋塔自己要來誘惑我的」,讓奴才好無奈,上網PO文哭訴「嗚嗚~我的蛋塔…」

蛋塔只剩塔皮!喵:朕幫妳吃掉熱量啦

▲小咪睜著無辜的大眼。Arthome(圖/Mia Liu授權提供)

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,「這貓聰明,知道精華所在」、「真懂吃」、「吃得好乾淨,真乖」、「好貼心喔~會跟妳分享耶,一人一半」、「有留皮给妳已经算好了,别太多要求」,也有網友幫貓咪配音發言,「貓:喵,這個肉泥是甜的」、「貓:先幫試吃一下,不小心就把餡料吃光光了」、「貓:先幫妳確認一下蛋塔有沒有熟」、「貓:奴才還有塔吃,還不快謝恩」、「別亂說,是蛋塔自己壞掉的」。

還有網友表示小咪是「為了奴才的身材著想啊」、「幫奴才吃掉熱量」、「貓:奴才,熱量太高的我幫妳處理掉了!還不快感謝我」,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家的毛孩也喜歡吃蛋塔,「我家的也很愛吃蛋塔呀!而且只吃中間」、「不錯了啦!我家的吃到一點都不剩,只剩下殘破的紙袋給我聞香」、「我的狗幾天前1分鐘偷吃3顆蛋塔,重點是連屑屑都沒留下」。Arthome(林紫洵整理)
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675000

王力宏登金曲35緬懷好友李玟 「心中充滿悲傷」獻唱CoCo經典曲
柯以柔認愛交男友2個月 前夫郭宗坤也傳新戀情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rthome
    全站熱搜